12/05/2008

Interesting KAWS Issue之超級比一比

記得上次我把我文章裡的comment內容刊登出來,是因為ken爺在comment裡寫了段好文,請參見這裡,(結果我到現在還是沒寫我的看法,哈哈!各位看看ken爺寫的就好,我的就不用期待了。)不過該寫的我還是要寫,希望是在不久的將來。畢竟所有金融研究單位一致看壞明年全球景氣,這對潮流玩具市場的影響我想還是存在,也會是個很有趣的話題。

這回,我又要來一次"ken爺迴響專欄"了,原因是jay在這篇文章的comment裡提到上面這張kaws的巨型粉紅米奇林怎跟他之前看到的照片顏色不太一樣,結果本人很瞎地回答那是色差關係,哈哈!這下就被糾正了。
我想這應該是jay看到的照片,各位可以比較一下,確實是兩隻不同的米奇林。上頭那隻米奇林我想是公的,因為他的男性特徵比起下頭這隻米奇林確實是比較雄偉。嘿嘿。ken爺比較客氣啦,說那好像是穿了內褲的感覺。

我把ken爺的原文精簡刊登如下:

[[[ V... i used my CIA skill to prove you wrong,they ARE different units,there are at least 2 pink out there...area of differences:
1. pic #1 has higher heel on the boot.. pic 2 has normal.
2. check the "triangle" area between the leg on pic 1...the area that is like a underwear..look at it that way.. it is fatter and sticking out further out to the front... and that underwear portion looks larger in pic1.

if you think that is angle issue..you can compare this white chum to the pink,then you will know which pink one match the white.]]]

還是有人覺得是色差?

這樣說來目前曝光的應該是三隻大型米奇林。。。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