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8

VTSS LOGO IMAGE

這幾天忙到一個瞎掉,連上個網都嫌太超過,好在這波瞎忙時期就快告一段落,12月份我一定會生出幾篇回顧文章,感謝大家這一年的按時收看(有嗎?)

2008年都快結束了,我這才公佈VTSS logo image初稿,很感謝小帥哥David,非常地make sense,在短短幾次溝通過程中就抓到我要的感覺,同時也給了我一些意見。

也要感謝我的好兄弟Will,之前也幫我生出不少圖。

也歡迎大家留下寶貴建議。

接下來就是某些3D的圖了,在這裡還是要先謝謝David,我想他應該正在苦惱該怎樣把我的草圖3D化。。David不要有太大壓力,我知道那是個挑戰!嘿嘿!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