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0

Amanda Visell Death Dragon

Source:VinylPulse

這裡買得到。

很久之前,
其實我還滿常關注Amanda Visell的相關作品,
有別於其他多數設計師通常是科班出身,
Amanda Visell是個自學的素人設計師,
她作品獨特的質樸溫馨風格,
其實頗有吸引力。

不過,
可能是我對溫馨風格的持續接受力很短暫,
很快我就慢慢遺忘了AV的存在,
(不是日本那種AV,那個很難會忘掉)
雖然她仍保持一定速度和質量的作品問市,
但似乎總覺得,
她可以更有規畫地推出她的作品,
或是說,
她可以更聰明地讓她作品的生命力延續長久一些。

各位還記得驚人的Log Stool嗎?
這應該是AV第一個大型作品,
但我個人真的覺得並不成功,
比起她接下來出品的tic toc apocalypse小物系列,
我是覺得AV應該可以很清楚分辨,
她目標族群喜好的風格應該往哪個方向進行,
不過我猜,
她應該對分辨這些沒什麼興趣吧

這個resin Death Dragon作品,
就是很典型的AV風格,
一分不減的延續她所有的造型元素,
就連下面這張海報也是,

當然,
看到$400美金的售價,
我寧願愛False & Friends blackout多一些吧。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