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10

奈良美智失眠娃拍賣

幾天之前,
我從我噗浪的河道上,
看到了睿芙奧藝術集團
即將在6月6日於富邦人壽大樓地下二樓國際會議中心
舉行台北2010春季拍賣會

其中,
這隻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的作品,
失眠娃(Sleepless Night Sitting),
也是拍品之一,

基本上,
拍賣公司是預估成交價會落在台幣24萬至40萬之間,
呃,
我是沒真正參與過拍賣,
不過,
我猜的啦,
要超過30萬可能有些難度,

雖然近期景氣略有回春,
聽說拍賣市場的落槌價也是逐步追高,
但除非有腦充血的追價(吧),
不然我是猜測成交價應該在25萬以內

不過也很難講,
或許真的會打破歷來的成交記錄也說不定。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