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0

Cybor Shocker Eggcore by Nakanari @ USA

是說上星期,
我就在微博公布過Nakanari的這隻custom eggcore rabbit,
Cybor Shocker
也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剛剛收到Nakanari寄給我的定稿照,
Thank You Tony!

我和Nakanari認識應該也三年有了吧,
很高興看到他在設計師玩具界的發展,
越來越多元,
也越來越多精彩的spiki作品,
這次參加eggcore rabbit的custom計畫,
也是一口答應我絲毫不囉嗦,
真的很man來著,
還記得前些天他問我何時之前要完成,
想不到一會功夫他已經抽空搞定了。


這隻Cybor Shocker,
眼尖的各位應該猜到,
概念是來自假面騎士中的戰鬥員修卡

哈哈,
大概細節之處Nakanari都注意到了,
搭配蛋核右側的機械零件風格,
由蒙面的修卡,
突然變身為(沒穿衣服)的假面蛋核,
這種徹底的衝突倒是頗具玩興啊。

右側那顆破碎的心,
哈哈是怎樣?
沒衣服可以蒙面所以心都碎了?

這金色上色看起來,
也頗為合身,

黑金裸體假面蛋核,
這個名字還滿酷的吧?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