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0

Erick Scarecrow Ichigo Mama Panya Tomenosuke edition

Erick Scarecrow這幾天,
正在日本展開他的簽名首發會,
也發行了這隻Tomenosuke限定版本的Ichigo Mama Panya

剛剛我一個朋友說這個潘亞媽媽有夠難買,
他不僅找不到日本朋友幫他,
滑鼠也按輸了人家,
問我有沒辦法?

老實說我也妹有,
他也只能買炒價了,

呃,
然後我就上了大概半年沒去的eBay,
查了一下最近Erick Scarecrow的作品,
發現其中幾樣果然要價不斐
包含這隻潘亞媽媽。

會有這樣的結果我並不意外,
畢竟Erick有幾樣單品確實很有賣相,
故事性也相當充分和有趣,
每個單體的限定數目集中在20-30隻左右,
系列總量也不超過300體

確實掌握量少質精有創意的原則。

不過我倒是希望Erick作品的包裝盒,
應該要有重新打版的計畫,
最好是有全新式樣,
磅數更高的紙製外盒,
那才會為他的作品更為加分。

然後內部包裝也可以參考一下,
比較新穎的方式。

我之前有和Erick聊過這些事,
他其實有心很想要改變,
我本人是希望可以幫他搞定這部分啊,
紙盒控就對了。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