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2011

coarsetoy custom JAWS bone seeker by Fuller

這是個JAWS的改製作品,
作者名叫Fuller
作品名稱是bone seeker
頗有上古時期獵人的感覺。

這作品我的評價不差,
上色和配色都很不錯,
技法也頗成熟,
配件製作相當精良,
那把骨頭態樣製成的斧頭配件,
我個人相當甲意,

手臂上那兩個中文字""和"",
我想正是呼應bone seeker這個名稱來著,

不過那個披風或是斗篷,
我是覺得不要出現的好,
有點擾亂我的視覺,
感覺會失焦。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