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1

Southern Draw custom WWRP Armstrong Medic themed Dunny

我這人很不愛上電影院看電影,
與其上電影院,
我寧願選擇在家,
倒不是為了省錢,
而是我很討厭人多的地方,

尤其我那麼大摳,
腳又沒多少空間可以讓我伸直,
然後有人坐在我旁邊靠那麼近(正妹除外,穿短裙尤其歡迎),
我就會覺得很矮油,

有些男生很愛當下對電影內容品頭論足,
好像他媽全電影院他最懂導演手法,

不然就是吃東西悉希簌簌像是三百年沒吃過零食,
東西掉到地上還會給我問說掉在哪裡然後開始找,
是有沒有這麼靠北?

干擾我看電影的興致通常比吵醒我還讓我感到機歪,
所以我通常默默自己在家看就好。

這陣子有點空我就會看些電影,
(包含愛情動作片沒錯)
其實多數時候我看電影是會有心得啦,
但我發現就像遊記和食記,
我真的不太會具體描述我的感想,
這是啥症頭我也不清楚,

我真得很佩服影評和寫影評的部落客,
每個人的文筆都超好,
不然就是貼圖超有耐心,

像我都只記得床戲,
但人家連愛撫都可以寫得到位,
我只在乎女主角正不正有沒有露,
但人家連導演如何分鏡都刻畫得栩栩如生,

唉,
我也想好好寫些看電影的心得啊,
但感覺我就像個沒有靈性的獸化動物,
想想還是算了。

是說我前天重新看了一遍Machete(殺千刀),
血肉模糊好不暢快啊,

腦漿與血漿齊飛,
奶子共長天一色,
然後我有看了一下別人寫的影評,
但我發現我只想了解潔西卡艾巴到底有沒有露點,
唉,
沒救。

這篇文章超離題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是Southern Draw的改製作品,
他的改製功力在我看來有A的水準,
這種上色手法頗得我歡心,
好了,
報告完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