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1

Erick Scarecrow soopa maria grand finale

剛剛在討論版看到有朋友分享他的grand finale,
我才想起我的grand finale好像還被暴風雪困在紐約的樣子,
前幾天Erick告訴我說他公司的員工,
因為暴風雪的關係,
上班還受傷了,
所以寄送貨品和發行計畫因此都延誤了,

原來這次的秘密版本就是wet suit,
和我猜測的略同,
只是我是猜另一款這樣。

今年我和Erick的合作計畫,
會有一點新的突破,
我是很希望能在包裝上有些進展,
不過也要看看他和ESC-TOY的想法囉,
目前已經確定有3-4款,
時間來得及的話,
應該會有一款全新的單品,
還會有我中意的配件材質,
美賣。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