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06

Look what I got today (2)

等了一個月 這塊板子終於到家了...
海關檢查的痕跡讓我拆開箱子時其實很擔心
幸好 我朋友Chris的包裝功力真不是蓋的 一堆的保護用泡棉
還是讓他安全抵達

這是我相當喜歡的Jled sharpie deck 手繪版本限量50 pieces 其實之前是因為猶豫才錯過入手機會 趁著這次跟國外朋友的大規模交換行動 終於讓她飛回我家

bunny我想是Jled最成功的角色 看看Joe替簽名者塗鴉的內容 幾乎清一色都是bunny
或許是好畫吧 不過 說他是最吸引人的單品 應該沒人會反對吧?

這兩年來設計師和滑板的crossover 一直方興未艾
制式的滑板體積不全然是設計上的限制 有時立體化的質感 往往比海報更吸引人
Kaws,Baseman,Kozik,David,Huck Gee,Joe Ledbetter,Jeff soto,Pete Fowler等等....
很多單品都證明這種感覺....

這些滑板已不單是功用型的單品 而是收藏者心中渴望的收藏品

不妨在你家的牆上找塊屬於她們的空間吧!

1 意見:

VTSS vince said...

lol..give me your addres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