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6

Look what I got today

再不來寫寫文章 我的部落格應該快變木乃伊了
Anyways,I'm back!

這是我今天收到的包裹 Joe Ledbetter的最新作品--Sluggonadon
天殺的 日本EMS的速度真的很猛 這隻小綠前天還在OSAKA 今天已經在我家集合了

我覺得Joe還是專心出他的新作品就好 老實說 他跟toy2r或是trexi合作的東西
我實在有點敬謝不敏 這位新銳設計師竄紅的速度 已經可以寫一篇傳奇了

JLed能夠吸引我的 還是俐落的線條和色彩 辨識度高的作品 我想還是潮玩界的王道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哈囉!!
真的好久不見了 最近比較忙厚....?
這系列的怪獸感覺真的不太怎樣說...>"<
就屬KOZIK最會A錢..
而TOUMA那之感覺又像英國怪獸設計師裡面的一位角色...
至於DAVID...感覺沒什麼新鮮感.....我只能說設計師最近很窮嗎?? 那麼想A大家的錢喔.....哀!!

Anonymous said...

似乎有瞄到什麼....ERIC SO的HELL BOY嗎...??

VTSS vince said...

Hi,之前一直沒思緒好好po一些文章.希望之後可以天天寫..呵呵!kozik的抽菸系列已經讓我厭煩..我還是鍾情於他早期的作品.現在的ika和flocked mao都讓我感覺不知所云..接下來他和wonderwall合作好像有新的怪獸系列作品..但又是抽菸.哈哈!Touma不是我收藏的對象.所以..如我之前所說,挑自己喜歡的收藏吧!一味的瘋狂追逐不是好事.BTW,那5隻是ERIC SO的NOSFERAT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