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10

custom Eggcore 雪龍蛋核 by Winson Ma @ HK

這是香港設計師Winson Ma所custom的eggcore作品--雪龍蛋核
我在這要先感謝Winson,
早在七月就一口答應我參加這次的custom計畫,

而他之前因為家裡的一些事情,
不得不暫停custom的事宜,
但還是在這最後關頭把作品完成了,
Thank you Winson!!

這個雪龍蛋核,
可說是Winson的猿系列作品的某種延伸,
同時也顛覆了eggcore的改製路徑,
將蛋核側面反轉成雪龍蛋核臉部,
而原本蛋核的腳部支架反而變成背負式的器械,

將蛋核巧妙融入本體,
解構的意味很是濃厚,
按他一個GJ吧各位!!

這是Winson傳給我的雪龍蛋核設計概念,

===============================
源自猿人極地探險隊,
有留意我創作猿系列人偶身上所穿的制服大多用上橙色,
而中國極地考密隊的破冰船“雪龍號”,
船身也是橙色作主色。
我覺機械和人類結合是一種藝術。

===============================

地台有沒有讓各位想起鐵人風格啊?
哈!

參與custom plan的設計作品,
11月初就要在上海的首展上亮相,
我也會到上海一趟,
到時見啊大家!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