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10

KAWS @ Harbour city

真的很感謝我的好兄弟Mankas和他美麗的老婆Yvonne
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親自到KAWS的簽書會現場排隊,
並請KAWS在新書上簽名,
真的很感激啊!!!!!!!!!!!!

我猜現場可以排隊的捧油應該都擁有這份簽名,
(聽說KAWS當晚飆了三百趟的簽名)
但請kaws簽上自己的名字總是特別的經驗,
Thank you so much bro Mankas!!


這個星期以來,
香港海港城應該是眾多所謂潮男潮女朝聖的重鎮,
海港城靠維多利亞港的那仙坐坐companion,
一時可謂鎂光燈焦點,
(我前陣子路過海港城還在那欄杆附近拍照,
想不到不過兩星期時間就出現一尊大隻佬了
)

很多港星和名模也都現身,
一些日本潮牌主理人也都跨海前來,
此次KAWS的個展"PASSING THROUGH",
說星光熠熠應該也不為過,

場內的一些KAWS歷年作品和佈置,
當然也是吸睛重點,
我本來期待會看到一些稀有的作品,
看來應該是沒了()。

說實話目前的設計師玩具市場,
也只有KAWS有這般能耐,
不過有部分原因在於KAWS和日本潮牌的密切合作,
這在亞洲地區是有強大的磁吸能力,

若再加上台港地區媒體跟風的習性,
收藏者專門炒作KAWS作品,
以KAWS在亞洲地區的勢力,
短時間之內很難有第二人可以匹敵啊。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