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0

Erick Scarecrow Soopa Maria Gamma secret release

是說有沒有這麼秘密?
我一直到昨晚才知道,
原來Erick Scarecrow的這一款Soopa Maria Gamma
給他秘密在
ESC eBay shop上架了。

限量15仙,
預計售價為$350美金
媽呀真的有貴到,
雖然說這是Erick宣布的最後一款resin版本SM,
但看到這個售價我也是有點驚驚,

有沒有覺得之前咱們VTSS版本CHI CHI SM,
竟是如此妖嬌和可人?

以Erick Scarecrow如此旺盛的創作力而言,
實在不擔心他沒有新作品,

我是覺得SM系列確實該告一段落,
雖然配色一直是他的強項,
而SM可謂是他成名的代表作之一,
但見好就收方為王道。

對了,
有興趣入手的捧油可以和我連繫,
據我所知現在eBay上的數量剩下兩仙,
我幫大家的價錢是當郎會便宜些的,

報告完了個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