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06

The Dog and Pony show

Joe Ledbetter的The Balancing Act Solo show目前還在Magic Pony 展出中.這是Joe在加拿大的第一次個展..我朋友轉述說,當天幾乎所有參加開幕式的人都有拿到Joe的sketch.....哈 羨慕,重點是他有20多幅solo show的畫作,其中有一些在這裡可以線上購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囉..很貴就是了!

我陸續也收藏了一些Joe的print..他對線條的處理極度細膩,豐富的色彩加上獨到的明暗和陰影構圖,獨具特色..如果你是Joe的信徒..我建議可以找一些他的畫作收藏..順道一提,當天發行的Orange Teeter,其中有300隻是Kid Robot線上訂購..聽說6分鐘以內售罄..瞬間大量湧進的訂單(當天有219人同時出現在討論版..超恐怖)雖然沒有當機..但KR還是溢收了93張order..不過KR倒是很有良心..願意提供這93位向隅者免費的Pink teeter.(成功的online customer service).也就是下一輪應該就是粉紅色teeter問市..數量價格時間均未定...不過一定比400隻多!

Anyways,我還沒收到canceled email..正在期待我的teeter到來..fingers cross!

曾幾何時,server crush已經不是KAWSONE的專利..Jled的傳奇,將一步一步改寫urban vinyl toys的歷史.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