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06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8

這隻Kozik的Redrum labbit發行好一陣子了,我今天才收到包裹....原因無他,這是我考慮再三才決定收藏的kozik作品,也應該是我最後一隻....我注意到這回Kid Robot似乎對於外盒的磅數和印刷品質做了不小改善,比起過往的Dunny系列,這次的包裝紙盒是真的正點多了.還有內裝的塑膠盒也改進不少...那根菸也可以自由拆卸..意思就是你也可以塞別的東西進去??....所以比較貴是有原因的????
在眾多Kozik的作品中,Redrum系列是我個人認為比較成功的設計單品.若要問我其他還有哪些,我的回答是BxH Labbit,Hate dunnys(4 colors),老毛和他馬子江青江大嬸.請參考上圖我幫他們照的三人行檔案照. 這跟老毛的習性還滿像的.....

Redrum labbit限量2000體.但是讓我想不透的是短短一個禮拜不到, 幾乎所有的online retail store都賣光光.說真的我搞不懂怎麼一回事?是大家都想買到這隻chase版本嗎(1/12的中獎機率)?看看這傢伙的藍色眼袋是怎麼一回事???...說實話,我覺得non-chase版本還比較酷..

改天我會把我所有的redrum系列好好照一張家族照...藍眼影的除外.

註: chase版本意指隱藏版.通常是1/10,1/12,1/25,1/50的機率可以抽中.意思就是玩具商削錢的最高指導原則.....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