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9/2006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4


等了很長一段時間 Mc Donkey今天終於到家
在今年的SDCC 他就已經亮相了 我認為是相當棒的單品
單就實體的塗裝 膠合都在水準之上 角色化的方式很成功的表達設計師的概念.限量150體

這是officialvive今年的首隻實體商品,創作者是JIP(Jon IP)
JIP既是設計師,也是攝影家.這是他的第一個作品
根據他的想法 Mc Donkey主要是表達出人們的兩面性 (pros and cons),我們的內心世界往往是正向或負面的想法或思緒同時並存...白話一點就是 GOOD+EVIL=Mc Donkey

相當有創意的作品

9 意見:

Anonymous said...

怎麼才幾天沒上來看,就多出這麼多篇文章,
看來得趕上進度...

VTSS vince said...

hi Hola,

有空的話我會天天寫
歡迎常來 多聊聊!

keep surfing......

Anonymous said...

哈囉~~請問這知當初大概買多少阿?

VTSS vince said...

抱歉,

我忘了.原價好像2千多.

Anonymous said...

請問你那邊還有多的嗎~~??就這支...!!

VTSS vince said...

沒有耶..SORRY!

Anonymous said...

那...有辦法幫我買ㄧ隻嗎??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Anonymous said...

那...有辦法幫我買ㄧ隻嗎??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

VTSS vince said...

我幫你問問.

晚點就可以給你答案.

記得收mail.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