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07

Firecat Flame?

剛剛在ebay看到這玩意..差點噴飯....這樣也可以?

Now is your chance to own this prized piece, be the envy of all your friends and breath fire like a firecat! 這是拍賣者的說法..........後面這句頗有創意.

我就說現在真的是Jled Hype..還有1小時才結標,已經標到70美金?我猜搞不好還會更高一點...重點是去看拍賣取消的出價紀錄,我快笑死..有兩位老兄竟然還出到250和300美金..這很明顯是看到黑影就開槍的結果...如果真的花了300美金買到一片火焰舌還不能反悔,應該會哭吧?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些人買這個火燄要做什麼?....天殺的,就在此時,已經標到113.50美金了.....不不不會吧?哈哈!我們一起來看看多少結標吧...

其實,給我1000台幣,我就做出一模一樣的火焰給你..

8 意見:

Anonymous said...

haha..我們應該把他們分屍..每件賣..MR兔耳200一隻,tail200, 頭300...

VTSS vince said...

哈哈哈...

I cant believe it ended on 202usd.....gesus..That's too crazy lar..

Anonymous said...

Vince:
那我建議可以多做幾個上去賣~哈!!

VTSS vince said...

也是... :)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做到一模一樣的火焰,可以做幾個lava teeter給我可以嗎?? 認真的..

VTSS vince said...

haha..we'll see.

crazytoyz : 0709 said...

Hahaha...how can they sell this FireCat like a real pig..!!

VTSS vince said...

hahaha...it ended at 200+..so crazy piec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