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7

Thank you all~~

我實在太感動了..喬董你真的好幽默..這個線上蔥油餅蛋糕我這就開嗑囉...謝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現在過生日已經沒有年輕時的愉悅和開心,有的只是感嘆歲月的流逝和體重的增加..但是感動依然!!

以下容我也來奧斯卡致謝詞一番:謝謝我的老媽和老姐..謝謝lynn,謝董,帥哥沈和沈太太,lucia,fian,葉老師,梅大嬸,daphne,grace,judy,kyoko,謝謝ken(和e-card),joe(你的蔥油餅請加蛋),victor,雷鬼詩人,hola,ceo_jay,rich,fffehead等等..

謝謝大家!

0 意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