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7

Jermaine Rogers specimen SHADOW

昨天我的好友麥可跟我閒聊時,說他也買了Jermaine Rogers的specimen pink..我說其實還有shadow version...他一直打賭說shadow version還沒出.....我就給他硬生生找到這張照片.呵呵..有人欠我一頓飯..shadow version是去年SDCC的會場限定版本,只有100體.眼睛也是螢光來著.一直找不到這隻傢伙...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這隻好!!

VTSS vince said...

甜在心

Anonymous said...

Vince:
恭喜入手一頓飯啦~~

難怪"甜在心"...丫!!

Anonymous said...

我正在找Invisible那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