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08

也太猴急了吧?


本來是要寫玩具沒錯,
但瞄到這個
新聞 後,
覺得有笑點,
不寫對不起自己。


玩具等下再寫嘿...

這位新科法國第一夫人
布魯妮 有多正,
看英國首相布朗那個表情就知道。
不過我覺得布朗一定是精蟲衝腦才會猴急成那樣,
在國際場合把布魯妮當自己老婆在處理,
說真的,
看到這也就知道英法兩國長期不怎樣的國際關係應該"破冰"了吧?

我覺得布朗大哥一定會後悔,
因為他傻傻的,
不知道布魯妮她老公沙克吉的厲害。

沙克吉就是現任法國總統啦,
他有多厲害,
我來分析給大家聽。

自從沙克吉去年5月上任之後,
我就覺得老沙根本是假總統大位,
行把馬子之實。

他的內閣成員15位中有7位女性,
這在女男平權的世界潮流中非常難能可貴,
不過咱們這位沙先生卻被爆出和他的司法部長達狄似乎過從甚密,
看,
這位達狄身形高挑俐落,
還穿名牌幫雜誌拍過封面咧。

老沙的前妻
Cecilia 夠正,
標準model身材,
沙克吉不到170公分卻把的到這種180公分左右的老婆,
已經說明他很高竿。
不過離婚後,
除了達狄,
他還和龐德女郎
卡洛波桂 傳出誹聞。

靠,
真好,
當總統還可以天天來電50,
這樣我也要啊。。

搭上了現任的第一夫人後,
沙克吉超高調的,
深怕大家不知道他的老婆是名模出身,
說到名模,
如果不來點
福利 我就太對不起大家。。。

各位懂了吧?
老沙是情場殺手這件事,
絕對不是在唬爛的。
我就說布朗真的是個浩呆,
改天老沙要是個不爽或是心血來潮,
直接親上火線,
把布朗老婆把回法國他的床上擺著,
靠,
布朗就哭不出來了真的。

其實我覺得老沙真的深謀遠慮,
懂得把個名模來當第一夫人,
這招高啊!!

我覺得馬先生的"活路外交"或許可以考慮一下,
我並不是寄望周小姐啦,
我是說,
考慮一下讓志玲姊姊當外交部長,
我覺得我們的邦交國應該可以衝破50個,
那,
台灣真的一定贏啦。

以上報告,謝謝。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tooo long to read... :(

VTSS vince said...

haha..you can click that link only.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