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08

panda?熊貓可愛嗎?


這群熊貓panda plush有沒可愛到?不過重點不在他們可不可愛。

重點在 這裡這裡 。 看到了沒?

怕大家不知道重點在哪 ,我把他標出來好了。 

另外,馬英九也談到過去大貓熊因為政治干預不能來台,他現在已經準備接受大陸贈送的兩頭貓熊了。

我哀悼台灣政客的無知...

把熊貓當禮物很光榮嗎?

14 意見:

Anonymous said...

Vince:
這次選舉相當多的台灣人在金錢和正義之間選擇了金錢,相當令人遺憾,讓我不再以身為台灣人為榮了...全台灣人要共同承擔這個結果,台灣的未來不禁令人擔憂...

另外,Black Booted Glamoured Cat我已經收到了,盒子有點糟,但品像是ok的,thanks again~

Grieve for Tibet,...and Taiwan.

VTSS vince said...

George,
不要失望..打起精神!
這是700多萬人選擇的結果,我們就必須尊重.這就是民主.雖然很痛,雖然我和你一樣站在少數的這邊,但為了台灣好,我們仍要保持信念,期盼馬先生可以兌現他的承諾,守護這個國家.

一定要以台灣人為榮啦,這是祖先留給我們的資產.

cheer up man. Keep Faith!!

Anonymous said...

台灣過去八年來,老百姓生活的水深火熱,經濟完全沒有起色,如果連自己的肚子都顧不了,還有能力去完成什麼事,失業人口那麼多,你難道 都不知道嗎? 醒醒吧 孩子!台灣已經輸別的國家很多了,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VTSS vince said...

謝謝指教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不能接受貓熊這檔事,從小最討厭的地方就是動物園,尤其是看到木柵動物園裡夜行館的動物們卻得忍受一堆鎂光燈嚇得四處亂竄的時候...anyways 也許在和對岸什麼都難談的情況下,錢和貓熊是種虛偽表象的善意吧!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熊貓 ya~

VTSS vince said...

to bepa,
送熊貓的無恥.收熊貓的無知.養熊貓的無能.

to 阿胖,
你更愛馬.

sarah said...

我也很擔心台灣未來的發展!!
努力輸給了"包裝"n媒體
永遠1件事都有2套標準
8年無情的打壓朔造一個貪腐集團形象..難到只要"顧肚子"國家主體性就不重要了嗎?這不也是愚民政策..就看你把經濟問題馬上就好了

VTSS vince said...

to Sarah,

agreed.雙重標準是個很嚴重的價值觀失衡.藍營集體操控對扁的恨意凌駕於一切公共議題.我毋寧相信操縱媒體者必遭反噬!

馬英九的經濟政策...不提也罷!633就讓我們等著看他辦不到時又要搬出哪些理由.

期待越高,失望越大...妳不覺得這件事很快就會出現嗎?

VTSS vinc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arah said...

我本來就不期待他能搞好經濟這是大環境的造成..到是那7百多萬票的支持者..才剛選上好像啥都希望無窮..200多家餐廳要開工大吉..高級餐具訂單多出一倍..天啊..還沒上任就這麼好了..可憐啊..到時沒達到選前承諾就看媒體如何幫他遮羞了

VTSS vince said...

在藍媒鋪天蓋地的造神宣傳下,我想馬先生可以很安穩的幹他的總統.反正不會再有自殺.小朋友不會沒營養午餐..年輕人一定買的起房子.錢櫃KTV天天塞到爆..股市破2萬點..邦交國多10國..經濟一定會突飛猛進...如果以上都沒發生,那是阿扁害的.不關他馬先生的事.

sarah said...

哈哈..看來大家都知道到時馬先生沒做好是誰的問題..千錯萬錯都是阿扁的錯!!連要下台都還不放過

btw可以再這認識跟自己理念相同的真高興..nice to meet u..Vince

VTSS vince said...

nice to meet you too Sarah :)

不只是玩具..有空多聊聊囉!vincentsu0307@msn.com

you can add me into your msn list if you wa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