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2008

10 colorways????


靠...這個coming soon會不會太多? 10種顏色? 改成 pay me soon我看比較貼切.

我真的很好奇,10種色系是要生出哪些個顏色?? txx2r真的會玩low掉這個市場.

瞎到破表.



PS:差點忘了!今天是我鐵桿兄弟謝董生日啊....謝董,生日快樂!!!!!!!!!!

4 意見:

東東 said...

hi,V哥如果這隻有出和GARY BASEMAN設計HOTCHACHACHA毛茸茸黑色版一樣,要順便檢查毛髮有沒有比它多?記得幫我留一隻,謝謝

VTSS vince said...

ok.我有預感會出flocked.

不過毛多很難整理..我說真的.



灰塵特難清.

Anonymous said...

有毛的我都要... :P

VTSS vince said...

嘿嘿..hairy.....hahahaaha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