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8

Icy Bunny from Husky Kevin * Urabbit


收到Joseph的來信,提到香港設計公司 UrabbitHusky Kevin 聯名發表的新作--Bunny x3。看來這個bunny會有三個色系,分別是Icy Bunny,COCO bunny和Pink Pink bunny,第一個亮相的主角是Icy Bunny。這隻bunny兔7吋高,口頭禪是"yummy yummy take it easy"..她是個極度容易興奮的傢伙,只要聽到對他的讚美就會開心到把頭頂的冰淇淋融化..比較酷的是她有個配件--司立趴(slippers),沒錯就是藍白拖...整個有特別到。

限量500體。

Husky Kevin在台灣已經有相當的知名度,他的哈士奇系列我相信許多人有收藏,去年他在西門町開的 HuskyCafe 算是潮流玩具複合式概念店的先驅者,結合咖啡的實體店面promote他的Husky系列 ,相當成功的行銷手法。

這裡 有大型的bunny實體照。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ICE BUNNY...

VTSS vince said...

bunnies everywher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