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08

連勝文好威啊


這張照片真的很屌,如果不說,我還以為他們是親兄弟。

還有,我有一個疑問,郝市長龍斌兄有沒當過兵啊?我猜如果有的話,他根本就是天兵。

請看這裡

我就說郝市長龍斌真的很天,喔不,很傻很天真,怎會在這個時候推舉連大公子哥出任捷運官派董事呢?現在國民黨正值打扁黃金時期,所謂民氣可用,全民皆反貪腐,反扁反到底,你怎會這時幹出前貪腐政權最愛的政治酬庸這碼子事呢?

呃不對,這件事不是酬庸,原來連大公子哥除了會上夜店把妹,人家還是個「國際金融專業」人士,來看看這一段:

郝龍斌說,連勝文是哥倫比亞大學法學博士,且是知名國際金融機構的資深顧問,年輕有創意,具備法律、金融專業,他競選市長時,連勝文也曾計畫安排他參觀香港八達通卡,希望能讓悠遊卡超越八達通卡,因此他認為連勝文是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最適合的人選。

靠,我真的有眼不識泰山,原來連公子不僅哥大畢業,還是博士,這真的太威了吧我看。。。連大公子這種國際級專業人士怎可以屈就一個區區月薪三十萬的董事呢?捷運這種小咖的東西,真的委屈連公子了,人家用他的國際觀來屈就這種捷運不專業的董事,郝市長,您真的有天到。原來,參觀個八達通卡就可以參觀出一個董事來,靠,威啊!

閃開,讓專業的來!連大公子,我已經幫您想好您上任的感言了嘿!

再來看看這一段郝市長名言:

以連勝文在國際金融機構擔任資深顧問,還需要酬庸嗎?

哈哈,我就說咩,這不是酬庸,這是專業考量喔,專業專業,人家是專業人士,郝市長,您給人家那種等級的月薪你不會感到可恥嗎?

原來上夜店把馬子也可以把出專業一片天,靠,我以前上夜店沒好好認真把真的是我的錯,學費都白繳了我,媽,我錯了,我現在月薪沒辦法30萬這些夜店也該負點責任。

我,只能說,我現在會盡量減少搭捷運的機會,可是這樣就不能節能減碳了,真是兩難,唉,現在要當個好國民真的不容易。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