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8/2008

MINDstyle 08.08.08 Panda & Benny and Red Bird & 8 inch China Star

VinylPulse 所言,MINDstyle的香港新據點MINDstyle LIFEstyle space將在8月22日開幕。

MINDstyle這個新的設計師玩具公司去年迅速崛起,挾著雄厚的資本,他們找了不少極具潛力的新生代設計師生產新的作品,包括這三張圖片的設計者Kathie Olivas,Brandt Peters和Buff Monster,當然也包括正式進軍美國的香港潮流一哥Michael Lau。我原本也不知道MINDstyle的老闆是來自香港的捧油,直到今年的NYCC我老姐告訴我,我才清楚。

MINDstyle生產的作品質感一向不差,收藏的價值性亦不低。

(上) :Kathie Olivas Benny and Bird HOT Version,其實和COOL version的差別就是顏色對調。。。
(中) :Brandt Peters 16" Brandt Peters Slap Happy PANDA version。
(下) :Buff Monster 8”China Star。

這裡 可以買到。

全部都是限量88體,這是為了慶祝2008.08.08 北京奧運 所生產的限定商品。

說到今年的北京奧運,我大概只關心台灣棒球隊吧。。女壘隊也有點機會,游泳池畔想挑戰水怪史畢茲7金紀錄的美國新生代天王 菲爾普斯 應該也頗有看頭,至於中國人民心中的英雄劉翔,在110公尺跨欄我是覺得可能會被古巴的世界紀錄保持人羅伯斯k掉(中國大陸的捧油不要生氣嘿...我只是覺得小羅最近比較強運),男子一百公尺一定也很刺激,我猜應該是牙買加的捧油會拿走金牌。

喔還有那特棒的場館名字:鳥巢,水立方和五棵松。 五棵松這個名字真是幽默,我就說五分埔當場遜掉。。。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