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09

中國一定強之賓拉登也沒輒

小時候有一首歌,
大家都能琅琅上口,
不會唱完整首也總會個一兩句,

"中國一定強!中國一定強!你看那民族英雄謝團長!",



中國這幾年高唱"大國崛起","金磚四國",
硬體建設不僅已然超英趕美,
舉辦了2008北京奧運,
更已經成為世界經濟發展不可被忽略的一環。

不過,
有個笑話流傳了好久,
我記得2007年我就看過這則笑話了,
今天又收到朋友轉寄給我,
想說乾脆來個圖文並茂感覺更有fu。

我個人覺得這笑話應該是中國鄉民寫出來的,
多少反映出中國現況之一部,

以下就是全文轉錄,
博君一粲囉!

阿拉伯半島電視臺對賓拉登的最新採訪。
賓拉登說:中國是全球唯一絕對不能惹的國家!

原因是這樣的:基地組織曾派出八名恐怖分子襲擊中國。

結果:

一人在炸北京西直門立體交通橋時,轉暈在橋上。 (註一)


一人在上海坐公車自殺炸彈時,擠了兩小時沒擠上車。


一人在武漢炸超市時,炸彈遙控器被偷。


一人在炸成都政府大樓時被保安揍:"叫你討薪,叫你上訪"。(註二)


一人成功地河北炸礦,死傷數百人,潛回基地後,半年沒見任何新聞報導,遂被基地組織以"撒謊罪"處決了。(評:中國政府的"金盾工程"威力無窮,不是在開玩笑來著)

一人曾經嘗試炸廣州,結果剛一出火車站,炸藥包就給飛車黨搶了,半天沒恍過神。

一人剛到中國就失聯,後來在上海醫院找到,人還在昏迷,醫生說他喝到假酒,但讓他昏迷到現在的是黑心食品。

最近,派一女恐怖分子去炸河南,結果被騙到海南島賣淫!!

要記得!
中國是全球唯一絕對不能惹的國家!


註一:北京西直門立交橋1999年3月開工,當年9月17日即竣工通車,工期僅194天,創中國城市立交橋建設之奇蹟,並運用10項新技術,造價人民幣2億元。工程榮獲2000年度優質結構"長城盃獎",並獲得2000年度中國市政工程金杯獎。不過新西直門立交橋由於對交通流量發展趨勢的錯誤估計,設計不合理,路標指示混亂,造成了更為嚴重的擁堵,民眾的批評聲不斷--北京西直門立交橋是世界聞名的堵車勝地,此處以設計之極端複雜,缺少標誌而享有昭彰惡名。據說此橋上去之後就下不來,只能在上面繞了一圈又一圈,繞了一圈又一圈……
節錄
自此

註二:成都政府大樓耗資12億人民幣,是全中國最豪華的政府大樓。是成都十分之一的財政收入,大約相當於台灣給四川賑災捐款3倍,由世界著名法國設計師設計,同時也是北京國家大劇院的設計者。四川地震的第三天,成都市委市政府悄悄地搬遷到世界最豪華的辦公大樓。
節錄
自此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