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10

CoolRain * MINDstyle NBA Player Mini Figure

是說這陣子瑣事頗多,
雖然不至於紛至沓來,
但我的心情卻頗為繁雜,
白頭髮應該多了不少吧,
(隱約覺得我已然慢慢出現白頭髮的困擾,
和少年維特一樣的困擾
)

沒多少心思坐在書桌前好好寫篇文章,
如果您是天天固定來的捧油,
(有嗎?)
先說聲抱歉啊大家。

今天收到了美國捧油Danny寄來的包裹,
Luck Chueh的BIW SDCC版本
晚點在寫些開盒心得。

Source:Hypebeast

這是韓國設計師CoolRain
和MINDstyle合作的NBA球員小型設計師玩具,
很明顯,
以明星級球員為主,
尤其是今年拿到冠軍的那一隊主將這樣。

以球員的臉部特徵或是個人造型為基調,
和一般所謂Q版球員款還是有市場上的區隔性,
本人我不看NBA大概三年多了吧,
不過這批球員我還是認得出六個,
除了臉部表情,
所屬球隊也是一個很重要的依據,
看來,
NBA在我心中,
短期還是有著不可抹滅的痕跡啊。

我本來就是個不喜歡從事肢體碰觸運動的人,
我所喜歡的運動幾乎都是隔著一張網,
或是講究專業分工的團體運動,
可能是如此,
距離我曾狂熱喜愛打籃球,
應該是高中時期的往事了,

現在要是讓我打全場,
我應該跑一圈就會立馬躺平,

有夠慘。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