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10

OriginalFake KAWS Pinocchio & Jiminy Cricket Set

我可以猜想,
KAWS Pinocchio & Jiminy Cricket Set,
應該是今夏最受人期待的一組設計師玩具,

預計售價約$206美金
8月28日OriginalFake開賣。

應該是這麼說,
確實,
現在能吸引玩家目光的設計師玩具已然不多見,
可以讓玩家甘心掏出錢來的作品更少,
(腦充血的是意外)
幾個新銳的設計單位,
支撐了市場部分動能,
很多成名已久的設計師,
今年是相對沉默的,
(有的應該是掛點了這樣)

是說,
如果設計師對市場的認知還停留在過去,
那被淘汰不是令人意外的事。

但KAWS不一樣,
他很是活躍,
但他在設計師玩具這個活躍的部分,
讓人覺得很走鐘,
不然各位想一下,
上一個讓你覺得驚豔的KAWS作品是什麼?

我還想真久。。。。

(因為我滿腦子都是
兩個牆的陰影,我走不出來)

KAWS的作品幾乎都是聯名或翻玩,
真正出自於他設計,
我想應該只有Blitz,
不過這無損他的地位,
玩家幾乎都會買單,

所以說真的,
KAWS可以專心翻玩就好,
應該是說,
他可以專心打上兩個XX就好,

而且,
他超專心的這樣。

說真的,
我比較甲意Jiminy Cricket來著。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