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10

False Friends American Dream by bekaws

這幾天是有沒有這麼忙,
大小事交雜一起,
還有一些私事待我處理,
腦汁真的沒剩半滴了。

是說,
我也忘了今天是False Friends the Sun Age的發行日來著,
雖然沒有想要入手,
但我直到uwick說他沒買到之後,
我才恍然大悟今天拜五了呢,

我都還沒培養休假情緒,
週末這就在我眼前了。

上圖這是號稱KIDROBOT討論版改圖魔人bekaws的最新大作,
False Friends American Dream,
這bekaws之前消失了一陣子,
還引起討論版上他的粉絲們的一陣議論,
哈哈,
改圖改到這種境界,
也足告堪慰了吧?

老實說,
bekaws改的圖有時比官方作品還吸睛啊,

雖然這紅黃色的麥當當,
在我看來套在FF身上有些單調,
尤其那紅色頭髮我是覺得休跨怪怪,
不過整體而言,
連同盒子還算水準之作。

然後,
FF set色系會不會太氾濫了些?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