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2010

Woody and Buzz Lightyear bearbrick

是說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待這兩個傢伙,
我是覺得,
巴斯光年警長胡迪
委屈你們了這樣。

是的,
bearbrick一直是Medicom的長青(搖錢?)樹,
也從來就不缺跨界合作的前例,
各位專精收藏B熊的捧油,
一定比我內行的多,
基本上聯名款的B熊,
應該是現在M社的主力單品。

只是不是每種角色都這麼適合B熊吧,
尤其對於TOY STORY這兩個幾乎可以當國民角色來說,
我實在不覺得這種扁平化又帶有休跨怪怪的表情,
是個好選擇,

一整個怪。

不過,
老實說我這篇文章不是要寫這些啦,
我是一直想到Jolinㄋㄟ,
她這次新專輯的造型聽說啦,
婊了巴斯光年一道這樣,

然後聽說還引起一番論戰,
可憐的巴斯光年,
躺著也中槍。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