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10

金盾鳥了

是的,
我老早就突破金盾,
自由門到底了,
但本人頭腦破洞,
沒帶相機的傳輸線還有晚上都很忙,
整個無法上傳照片更新,
包含腦袋這樣。

今天是蛋核"重機派對"的首場上海展覽,
昨晚幾乎所有參與前期工作的朋友都抵達上海柳,
包含原型師零件所製作的大型1:1 EGGCORE,
也在他本人聽說開了兩天一夜的車,
從北京飆到上海,
趕在最後一刻平安抵達。

展場也幾近佈置完畢,
只剩下燈光需要加強,
下午四點是媒體時間,
晚上七點開幕酒會,
歡迎所有人在上海的朋友,

前來新樂路158號"SOURCE"現場共襄盛舉。

希望能和大家喝上一杯聊聊玩具,
這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其實我這一篇是要寫我昨晚去clubbing遇到上海妹的事,
但正事要緊還是算了,
有機會我再補一篇番外篇啊。

上面這兩隻,
就像我前幾天說過的,
Jled目前是以custom project當作和粉絲溝通的重要工具,
不過如果一直以他過往的作品當載體,
這邊際效應遞減的因素,
值得觀察。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