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2010

Joe Ledbetter LAVA pico and wilshire

是的,
就是這麼明顯,
我這篇文章只有一個功能,
墊檔。

不過,
是說我是連墊檔都會認真寫的人,

這兩隻長毛象劍齒虎
限量98組,
之前我就寫過
相關文章
所以大家就加減參考一下。

這兩隻傢伙看來很像是紙摺的ㄋㄟ,
尤其是長毛象蠻尼,
他的身軀根本就是cardboard的摺紙作品這樣。

然後大家應該知道今天楊淑君被判失格的新聞吧?

我是覺得有夠誇張,
雖然跆拳道比賽一向是全世界黑影最多的比賽類別,
尤其在韓國人主導的規則下,
台灣選手往往要踢得非常出色,
才能拿到獎牌,

但像是今天這樣,
都已經踢到9:0了,
才突然被判失格,
連敗部比賽都不能踢,
實在很莫名,

要是真的襪子不合格,
檢錄單位是在睡覺還是夢遊?

要是真的失格,
何必要踢到9:0才突然宣布?

很難不讓人覺得這其中有黑幕啦,
尤其後來是中國選手拿到冠軍。

如果今天咱們選手技不如人,
那我沒話說,

用一雙襪子打死一個金牌呼聲最高的選手,
這算哪門子運動精神?

後記:

某體委會官員說,
被判失格是參賽選手要負最大的責任,

有這種體委會,
台灣選手還需要敵人嗎?

幹體委會你最好踹共!!!!!!!!!!!!!!!!!!!!!!!!!!!!!!!!!!!!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