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10

COARSETOYS JAWS 討論

早上好友D傳了這張圖問我,
說是eBay上有個賣家正在賣這個JAWS的"原型作品",
(賣場在
這裡)

他問我的看法如何,
說真話我一時也難以判斷,
畢竟沒實物沒真相,
我本來猜這可能是"廠貨",
(廠貨=工廠正版外流品)

但一看到賣家說他至少有七個這種版本,
我就覺得廠貨的可能性大為降低,
(懂的捧油就知道我的意思)
所以我就展開和我好友,
東莞王子浩哥的一段討論,

我把他貼出來,
大家參考吧。

A:VINCE
B:浩哥

A說:
你怎麼看這個?
B說:
翻模
A說:
怎說?自己拿官方產品翻模?
B說:
你有實物在手嗎?可以對比一下看尺寸是不是一樣
A說:
沒,有人問我
B說:
鯊魚頭是M那家工廠做的,我也經常過去,哪有那麼多白件
A說:
嗯嗯
B說:
老見人賣這個白模
A說:
懂了! 哈哈,那這一個應該會比原件略小
B說:
略小或略大
A說:
略大?怎說?
B說:
還有關節接全位
A說:
不過,如果是自己翻模,他的鞋子怎會有上色?
B說:
以我看來,有幾個可能吧,一,是真的,這個不排除,但是可能性很低,不可能老賣不完,
二,全部翻模做的,那就是你說的,為什麼鞋會上顏色,其它地方不上呢,那不是更麻煩了嗎?
三,鞋子,會不會是採購品,那只要找到外發工廠,就可以買得到鞋子了

不過怎麼說都好,拿到實品,一對比就知道了

A說:
嗯嗯 說的好!
B說:
看圖片,我也看不出什麼問題,上次XX也跟我談過這個問題,不過我說便宜的話,買來玩玩,順便碰碰運氣,試試真假也不錯
A說:
不過要花錢買實品來研究,太傷本,因為他開價150美金,太貴了.如果80美金我就買來玩
B說:
嗯,大陸有人賣七八百RMB,老賣不完,是沒人買還是真的很多貨呢?搞不懂
A說:
由此看來,我覺得你說的翻模比較可能,因為若是廠貨之類,那coarsetoys應該會和生產工廠鬧翻吧,畢竟數量太多
B說:
對,發售的時候出來的白模,我覺得是真的,但是現在這麼久了,賣都賣了不少了吧,還有這麼多,看來是有人覺得這個市場有得做,就直接開模做翻白模
A說:
嗯,非常有可能
B說:
成本也低,不上顏色的話,仿真難度又低
A說:
嗯嗯,沒錯
B說:
翻模的話,那些線條是沒那麼銳的,整體感覺也很浮,有一種不太實在的感覺,所以拿到實品,基本就知真假了
A說:
嗯,這就真的要拿到實物了,對
B說:
嘴那個位置,是不是淺了很多?
A說:
好像有,
嗯,這是一個關鍵點,我感覺有些淺
B說:
這個白模沒有了原設計的那種硬線條的雕塑感,線條也不那麼銳,也淺了,就看圖,我是覺得翻模的可能性極高,但是鞋子,上了顏色,就有點怪了
A說:
嗯嗯,還是他鞋子就像你說的,可能找到管道,直接用買的,來組合
B說:
我是懷疑,做假的,就是代加工鞋子的廠家
A說:
有可能喔!嗯,這樣說起來到是很有可能
B說:
都開模了,何必多此一舉去找鞋
A說:
嗯,沒錯,這是關鍵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