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2008

三采文化《酷玩蒐藏市集903》出刊


收到三采文化寄來的email,
《酷玩蒐藏市集903》將在明天( 7月1日 )上市。

這一次的出刊因為主編雅芳的邀約,
我有參與,
大抵將我比較重要的30項收藏列出來,
也公佈了部份收藏櫃內容,
和一些簡單的文字說明,
還有一些我對收藏的看法,
字數不多,
不過大致有完整呈現我的收藏過程。

挑選這30樣比較具代表性的潮玩作品其實有點掙扎,
畢竟對所謂收藏者而言,
幾乎所有的收藏都各自具有獨特的重要性,
對我而言,
我很容易就可以指出潮玩本身的故事性在哪,
還有背後的收藏過程,
所以要我從眾多的收藏中挑選/割捨30樣還真的費了一番功夫,

不過我想這30樣還是具有一定程度的代表性,
可看性自是不低,
各位有興趣可以去買來瞧瞧,
一本299元很平民化囉。。

台北玩具展(TTF)在三采攤位(C1)也可買的到。

想想裡頭所有的收藏可能上千萬了,
花個300元找1元就可以盡覽各式收藏,
我想應該很值得。
其他還有很多達人級的收藏好物,
我自己也很期待。

其實趁著這次三采的邀約,
為了照好相,
我好好地把鬼打牆的房間和收藏櫃整理一遍,
雖然現在又是恢復鬼樣,
不過還是清爽多了,
在此感謝雅芳和Julien,
你們算是有做到善事。

晚點再公佈我收藏的部份電子檔。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