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8

My ever KAWS blue GID companion army


下午有個朋友問我,我是否擁有過比較兇狠的toys army?我想了想,應該就是這些KAWS藍螢光companion吧。

忘了當初是怎麼快手海訂了這6隻,其實藍色螢光companion的由來是因為kaw官網為了安慰這些沒有訂到綠色螢光的玩家們 所想出的權宜之計,其實就是沒訂到綠色螢光的捧油可以優先取得藍色螢光的預訂權利,我想比較老資格的玩家應該對這件事還印象深刻。。後來很順利的我訂到了6隻藍寶寶,再用2隻藍寶寶換回了2隻綠寶寶,那時候上官網訂東西和交換潮玩並不是多難的事,和現在比起來,過去的收藏世界還真是單純的美好。

現在的收藏行為就像是紙上戰爭啦,針對一些所謂頂級的潮玩作品發售時,不僅要有高超的線上作戰策略規劃,還要有T1專線作陪和無影手發功,通常最好是有媽祖保庇或是阿拉護體,這樣才有機會幹掉對手。這部分我想我會請ken爺好好出本書,他是高手中的高手,和他比起來我大概是幼幼班程度。

我想,2006那年跟我買到藍螢光的捧油現在應該都很開心,我記得我還曾經9千元就賣掉了,比起現在的市價,應該算是功德一件。

我的藍綠兩寶。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