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2008

Amanda Visell Poopicorn

Amanda Visell 的新作--Poopicorn,字義應該來自於poop和unicorn,意思就是拉屎獨角獸。Check Vinyl Pulse

這隻獨角獸除了愛便便,他也很愛小朋友和冰淇淋, 據VP說法,發行日未定。Amanda Visell一直以來的童趣風格在潮玩界創造出很明顯的個人品牌,近期她也陸續發表了不少實體化的作品,我大概只有那隻象而已。

我很想說一件事,看到這隻獨角獸,不知怎地,我腦中一直充斥"馬奮館"這三個字,好吧。。其實他不是馬,是獨角獸。。但我怎麼看怎麼像馬。。

馬迷們不要激動,我倒是覺得 劉政鴻 要不要參考一下我的建議?可以和阿曼達談談啊。。還是我可以幫小劉談,我覺得館門口放一仙這隻poopicorn未必是壞事。

這隻這麼可愛,愛冰淇淋又愛小孩,拜託以後到馬奮館的中國遊客一定可以大喊"馬英九你是我的冰淇淋",順便又可塑造馬英九的親民愛小孩形象,何樂不為?

總比之前被罵到臭頭的"阿扁你是我的巧克力"好一百萬倍。


相關閱讀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