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1/2008

"Make A Wish" by Grafter

等了快一個月,終於收到來自英國Grafter的作品--Make A Wish。 才剛從紙筒中抽出來倒還沒照相,這兩張照片是Grafter公佈的成品照。

感謝ken爺告訴我發行消息,其實對於這種新銳的藝術家,買這種stencil(紙模塗鴉)作品的性質是帶有期待性和未來性的。我一向喜歡stencil風格,不過現今多數已成名的塗鴉藝術作品往往都是天價或是極其限量,入手有相當的困難度,通常只有像ken爺這種線上搶購魔人才有辦法搞定,退而求其次,就是尋找一些有相當水準但還未成名的塗鴉作品,我想這幅Make A Wish就是這麼正中紅心。

我喜歡simple和pure的風格,這幅的構圖很簡單,有留白之處,但是寓意是深的,是有想像空間的,是有盼望的期待。

報告完畢。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