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8

KAWS signature but FAKE

好久沒上eBay看看,剛剛晃了一下,哈哈,又擱來啊,簽名版本 的99年companion又重出江湖。

我4月13日寫過一篇我對設計師 簽名看法 的文章,強烈建議大家應該先閱讀會更進入狀況。

這是一隻沒有包裝外盒的companion,所以低價起標並不令人意外,我比較好奇的是這種偽造(註)的簽名版本,會有多少價值?我的意思是對於真正的收藏者而言,應該不會花大錢標下這隻有奇怪簽名的小米奇,這種簽名版本對玩具本身加不了分,尤其加上沒有包裝外盒,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究竟會多少價錢結標。

不過話說回來,可以標下來把簽名洗掉啊,這是個好方法。如果你是個不在意有沒有包裝盒的玩家,我倒覺得這隻可以試試。而且話再說回來,搞不好這種偽簽名版本比真蹟來的更有稀少性,哈哈,畢竟應該沒人可以拿個10隻來瘋狂亂簽(或者說是試簽?),錯的東西錯久了搞不好就變真的了,感覺好像看著看著大家也會學著接受了?就好像2.5ppm這件事,罵著罵著,大家也學會官腔官調來個未檢出了?重點是對於三聚氰胺大家也就慢慢麻痺了。

(註):關於這個所謂偽造的kaws簽名版本,我很好奇為何當初偽造簽名的仁兄不能學好一點?畢竟kaws的簽名要學真的有夠簡單,我只要練習個3遍也可以給他以假亂真一下,所以,我合理懷疑,這隻kaws companion是簽名版本的官方隱藏版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