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8

oh well KAWS Bronze Head

是的,
沒看錯,
KAWS的頭也可以賺錢。

先來看看這段Hypebeast提到的內容,
我想我不用翻譯了,
重點在最後一句,
請大家直接往下滾動滑鼠。

For KAWS upcoming solo show in New York, the Gering & Lopez Gallery will begin production on a series of bronze painted sculptures coming in 33 different colors. This self portrait piece was first seen in the 2006 Skull Kun figure release which included a mini version of the silhouette inside the toy's belly. Comparable in price to the large prints sold at KAWS Saturated show,these 33 pieces measuring in at 11 x 6 1/4 x 9 1/2 inches have been tagged for $25,000 USD a piece.

其實昨天我就看到上述這段內容了,
但我一直沒注意有$25000這件事,
所以下意識的省略閱讀,
直到剛剛我在
KR討論版看到有人開始討論這個價錢,
我才驚覺這個價錢也他,
馬的真是有幽默來著。

原來當一個設計師紅了之後就開始可以用身體賺錢?
呃,
我是說用頭賺錢,
不對,
這樣說還是怪,
我的意思是用假頭賺錢,
這麼說來,
有些人用假奶賺錢也不奇怪就是了?

KAWS在前年他的
KAWS kun作品就有這個頭雕出現,
那時我還覺得是個好點子,
畢竟從來沒人會把自己的頭雕當潮流玩具的一部份,
雖然kaws在我眼裡一直不算是個帥哥,
雖然我一直沒收kun這個系列的作品,
但有頭總比沒頭好,
人家頭都給你玩了也沒啥不好。

不過這回這個假頭,
我就不知道該怎樣解釋了。。
KAWS錢缺很兇還是?

或許是我程度不夠,
參不透這個假頭的內涵,
各位若有特別的看法,
還請在comment裡留下您的見解,
因為如果是我,
我寧願把$25000美金拿去包場請還沒看海角七號的捧油看電影,
然後再送他們一人一顆我本人的帥氣頭雕,
謝謝大家。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