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08

2000 KAWS chum print 28*22 inch

真不知道有錢買這三幅畫的人會是誰?請參考 這裡

這三幅KAWS archival paper print,賣家開價美金3萬不拆售(可以對賣家提出offer),這對有實力的收藏家而言還不算太高的價錢,只是,究竟值不值這個價碼才是重點。

各位覺得呢?如果是你會開出多少價碼?

我的看法是kaws 2000年的作品,print大小是28" X 22",限量50張,有簽名和日期,如果裱框品質良好,初步看來確實是品相是水準之上的作品,加上他是三幅態樣不同但是一系列的chum作品,確實有其價值性,不過,這是print的作品而不是OG畫作,我倒是不覺得這三組值這麼高的價碼,我想應該落在1萬5美金左右比較合理。

我比較好奇的是當初這三幅畫值多少錢?尤其Kaws那時雖然小有名氣但仍尚未成名,買這三幅畫作應該是出自於喜歡而不應被評價是種投資,不過若是從投資的角度而言,這確實是報酬率非常高的一個標的。

藝術拍賣市場最近受景氣波及略顯疲軟,很多當代藝術畫作落槌價都比預估少上好幾百萬台幣,如果街頭塗鴉衍生的作品被視為當代藝術的一部分,我真的很好奇這三組畫作的拍賣結果是什麼。。。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