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8

Soopa Maria VTSS Taiwan Exclusive version?

剛剛和 Erick 通了信,原來他說的take a long rest是一個星期而已。。哈哈。Erick在2009年將會相當忙碌,他目前有許多計畫正在進行,順利的話,明年一月中旬可能會有新的custom作品問市。


好了,重點來了,上一篇文章我問過大家要不要來個Soopa Maria VTSS台灣限定版現在頗有機會玩真的,不只有日本,很感謝Erick願意考慮這個獨一無二的作品生產台灣限定色系,我知道台灣很多朋友擁有他的自由女神還有刀鋒KISSAKI作品,現在是個絕佳機會擁有台灣限定作品!

目前唯一能確定的就是如果VTSS台灣限定版成行,數量絕對非常稀少,既然是地區限定,一定有其獨特性。

各位VTSS眾家好友,如果你想擁有,請在COOMENT裡留下你對Soopa Maria的評語和對VTSS限定版的期待。我來統計篩選一下就會展開後續動作。

我衷心期盼可以將1X隻的SOOPA MARIA全部留給台灣的捧油!!!!

朋友啊!該是我們台灣設計師玩具界收藏者展現實力的時候。

Updated news: OK! VTSS限定版確認! 目前確定Soopa Maria VTSS台灣限定版是限量12體,接下來的後續事宜我會持續公佈!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