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6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10

Mono版本的sluggonadon.限量200體.上色的部份出現了層次感..我覺得是目前為止最棒的顏色. MPH 還有.可以試試!

好了,來講點別的.前天在和朋友Fion聊天時,聊到訂位的事,不禁想起以前白爛的往事.

我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曾經打過電話跟錢櫃訂過包廂吧?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用真名..至少我不是..我有一堆專門訂位用的化名...雖然訂位的時候很爽快,但每次到了現場常常忘了是用哪一個...通常是跟櫃台雞同鴨講一番之後,才有歌可以唱.

話說N年前的某天,在我們用膩了化名後,決定來點不一樣的...把電話擴音之後...事情就發生了.


{喂,您好,我要訂位,今天晚上7點,敦南店}---超有禮貌,那時流行到敦南店...
{先生您好,好的,請問人數是幾位呢?}--對方也超有禮貌,聲音很好聽...
{3+1位}
{好的}--聽到鍵盤按鍵的聲音..
.
.
5秒之後
.
.
{先生您好,您的預約號碼是xxx,人數3+1位,今天晚上7點05分..為您預約的是敦南店小包廂}--很專業喔..
{喔..好}
{好的,請問先生貴姓?}--重點來了..
{喔,我姓史}
{好的,史先生..請問您的大名是????}
.
.
{喔...史..........努.........比}
.
.
{呃.........嗯,史努比先生嗎?請問是哪個努?}--想必他忍住了
{史努比的努啊...}--其實我已快忍不住了
{喔,好的,那比是史努比的比嗎?}--靠...真是專業的客服啊...
.
.
{呃...是..}--我們全部都笑趴在地上了...
{好的,史努比先生..您的聯絡電話是?}--天啊,真的很敬業..
{09xx-xxx-xxx}--我已經快不行了..

我已經忘了後來到底是怎樣結束..因為大家都笑到不支還在地上打滾..只是..我真的很懷念這位小姐..真正處變不驚又莊嚴肅穆..錢櫃真是慧眼識英雄啊!後來我們還是去唱了....唱的特別開心..因為這個預約號碼可是史努比先生專用的.

好了,以上報告完畢.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呵~這個好笑~
看來以後訂位也要用"藝名"嚕~~~^____^

VTSS vince said...

呵呵.
是啊..訂位一定要來個花名.

只是你要記得是用哪個花名..不要到現場才在那想半天猜半天..結果一講出來又是個怪名..旁邊的人會整個傻眼..切記!

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