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6

Zliks in my toilet

這三隻Zliks從離開盒子的第一天起,就住在我的浴室。也不知為何,就覺得她們很適合住在那裡。所以,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刷牙時跟他們打招呼。
Zliks是Andrew Bell的作品,Andrew出生於英格蘭,現居NYC的布魯克林,他的插畫線條獨樹一格,辨識度很高,Zliks實體化之後更是我心目中Top toy of 2006的前三名。
她的眼睛其實是可以轉動的,不過怎麼轉看來都很好笑就是了,那個紅色的底座也可以分開,我放在玻璃櫃的其他系列幾乎都沒有放在底座上,因為,整個佔空間。這裡還有很多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挑你喜歡的囉!

9 意見:

Anonymous said...

您好~第一次來到您的blog..
真ㄉ讓我"大開眼界"~~
您的收藏都好讚喔!!!!!
想請問您這個系列還有出售嗎??..謝謝您!!

VTSS vince said...

謝謝!

妳是說我有出售嗎? 如果不是,文章裡的連結還可以買的到.

Anonymous said...

是的!!
我是指您有在出售這個系列嗎??
不知您出售的是哪款呢??
謝謝您~~

VTSS vince said...

Psycho,Nature和It's too late這三款.

Anonymous said...

請問單價各是多少呢??..謝謝!!

VTSS vince said...

忘了還有一套Oil.

It's too late是3575.其他都是2660.這是我朋友在SDCC幫我買然後寄給我的價錢..給你參考囉!

Anonymous said...

我確定要一組Psycho
另外,見到您賣場那隻..
Jermaine Rogers的作品
冒昧請問..
兩項一起購買可以算個優惠價嗎??
謝謝您~~

VTSS vince said...

ok.specimen我之前賣2500.那就兩隻5000含郵吧.這種價錢幾乎是我的入手價格了.給我妳的email address,我會寄帳號資料給妳.

Anonymous said...

謝謝您!!
email:cwf01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