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2006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9

這隻Teeter原本打算等粉紅色版本發行之後再讓他一起回台灣,結果最近買了一堆東西,想想乾脆先讓他坐飛機回來.很可愛的傢伙!背後那張是Joe Ledbetter的"burned" print.還在等著裝框..說實話,我認為這次Teeter的品質只能說差強人意.嚴格說起來有些粗糙.....耳朵弧度的掌握並不是很俐落,仍可看到修邊的痕跡..最重要的黑色描邊(這是Joe最重要的風格)粗細處理的相當不均勻,這點讓我相當訝異...比起Wheaty Wheat之前出品的bunny和firecat,Kid Robot這次的監工真的該打屁股!就連腳底的烙印也讓我覺得KR確實有很多改進空間...上色的部份還是有些沒法突破的限制.我猜代工廠要生產Jled的作品應該都很頭大,畢竟他陰影套色的風格,在實體化的上色過程確實是困難度不小的挑戰!

過去的bunny和firecat都有編號..雖是手寫但也讓我覺得誠意十足,這回Teeter陽春多了.

再者,紙盒的磅數並不高,很容易有摺痕,雖然設計感仍維持從bunny和firecat一直以來的風格,但比起過往...呃,我是失望的成分居多!Kid Robot這回的QC整體而言並不成功.
把他的兄弟們拖出來來個合照.看他有著鐵牛運功散北港六呎四的功力..哈哈..釋懷多了!這應該是第一隻可以做地板動作的玩具?
前陣子送走了一對bunny和firecat,還是有點後悔..每次看到剩下的這隻bunny,都覺得她好像很孤單.幸好Teeter先行歸隊,感覺整個給他一家人....我還是覺得firecat的那火燄是很成功的設計..Joe會紅也不是沒道理.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vince大~看到teeter超可愛的啦~好羨慕唷~何時要入手粉紅的丫~算我一隻啦~~~超超超愛的~~~>"<

VTSS vince said...

no worries.
I'll do my best! :)

Anonymous said...

THX~~~^__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