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2006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11

昨晚收到來自Mr.Clement的聖誕禮物--Mr.Yeah Kou figure & graphic novel "Yeah Kou Phobia"。

Hey Mr.clement,thanks for your excellent packing and signing!it's def. an awesome figure。much appreciated!
這隻香菇寶寶是Mr.clement的最新作品,限量500體,約5吋高。線條有著clement一貫的風格,簡單明快帶點幽默詼諧。紅色和白色的搭配原本就非常搶眼,加上clement獨有的線條風格,是我心目中的Toy of 2006其中之一!!材質是poly stone,這種材質相當有重量感,有點像是陶瓷的感覺,足以跳脫一般的塑膠質感,拿在手上的紮實感確實非塑膠所能比擬。

Clement告訴我說這是他第一次較為大量的生產,這種poly stone的材質由於成本較高,所以Yeah Kou可能是他唯一使用這種材料的作品。他寄給我時可能怕擠壓造成損壞,用了超多泡棉保護她,感覺超珍貴,呵呵!後頭那本是clement的繪圖集,45頁全彩,簡潔的畫風和豐富的色彩,相當有趣的內容!透過Yeah Kou的角度,來傳達Mr.clement對倫敦這個城市的所有現象觀察。
底座有Mr.clement的簽名,這個香菇寶寶越看是越可愛。
這裡是Mr.clement今天剛剛公佈的部落格,大家有空可以上去瞧瞧囉!Clement看的懂中文,可以在那留言給他。
這是我收藏的Mr.Clement作品。
Left: 8 inch Lapin(150體限定) & 4 inch playlounge Lapin(50體限定)
Right: 8 inch Playlounge Lapin(50體限定)

那個吹泡泡的設計啵棒!!! 我一眼就愛上。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收藏的Mr.Clement 我實在很興奮,我人在台灣我很喜歡Mr.Clement一系列的作品,卻都不知道從何入手。請問你有任何可購買到Mr.Clement商品的管道可以提供給我嗎?謝謝。

VTSS vince said...

Hi Joe,

你可以直接寫信給他.

據他剛剛回我的email,他最近正在跟台灣的retail store接洽..接下來在台灣會有玩具店賣他的作品.(do you know toyz club..?I have no idea about that).

我最近會幫朋友買一些他的作品,你也可以一起帶.又是純服務囉!

若您要他的email address,請留mail給我,我會與您聯繫.

BTW,nice website!!

VINCE

Anonymous said...

我知道 toyz,你要幫你朋友拿哪些呢?
我有留我的msn 有空大家可以交流交流。
joe@ing2000.net

VTSS vince said...

Mr.Yeah Kou這一系列.應該還有別的..還在討論.

我會加入..有空聊!^^

VINC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