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009

顧人怨之顧小姐想繼續當校長


這位呢,
是北一女的現任校長,
周韞維。

這位周小姐很想繼續當北一女校長,
(請參見 >>>>
這裡),
但感覺她真的很顧人怨,
不僅北一女中的教師會反對,
也有很多剛畢業的小綠綠們上網連署,
不想讓這位顧小姐繼續殘害學妹。

奇怪,
我真的搞不懂,
怎有校長可以這麼顧人怨?
這邊有沒有小綠綠要說明一下?
(Bepa妳也該浮上來了,不要再潛水了)

遙想N年前,
我也是念所謂的明星高中,
靠,
校長,
哪位啊?
很重要嗎?
朝會出來放個屁要大家努力念書,
為聯考奮戰,考上理想大學,
就這樣而已,
校長室在哪,
我到了畢業想放鞭炮才知道咧。

其他還不是官腔官調,
努力為他的仕途(??算嗎)打拼罷了,
辦學理念?
哈哈別傻了,
就是把升學率確保在99%以上就對了,
我念的學校還有資優班,
錄取台大這件事交給他們就好啦,
這校長還真好當。

我個人跟教官是比較熟啦。

話說回來,
這北一女的校長為啥流行穿旗袍?
有比較美嗎?
剛剛Google一下,
整個大驚驚驚驚驚驚,
顧小姐還真的對旗袍情有獨鍾。







這旗袍,
穿起來不是應該這樣嗎?

嗯,
我想,
我幫顧小姐,喔不,
周大校長找出原因了,
我們先來看看周大校長的聲明:

周韞維發出聲明稿說,
「我的眼底仍燃燒著無比的熱情,
您將會發現個人以柔軟身軀蹲下,
是為了向上跳起來會再做攻頂準備,
深信自己還有機會被遴選委員信賴。」


喔,
那個,
妳不用再燃燒熱情了周校長,
也不用再蹲下,
我們不想看你攻頂,

妳那個,
旗袍換一下吧,
我深信妳還有機會被遴選委員信賴。

感激不盡啊小周。


為了彌補大家眼睛被惡性傷害兩次,
這張小綠綠算是我給大家賠罪。

看,
有這麼正的小綠綠嗎?
有嗎有嗎?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