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09

REAL LIFE size sculpture of Inochi by Takashi Murakami


剛剛在討論版看到這張圖,
整個驚到,

這是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的大型Inochi作品。


原來Inochi有這麼大隻的版本?
還有一個驚點,
在於他的小雞雞,
感覺,
弱很大。
不過這隻Inochi頗得我歡心。

關於村上隆,
除了"村上隆花花",(參見>>>>>
這裡)
(這個名稱不是我取的,是Google搜尋時出現的東西)
各位一定要來了解這隻My Lonesome Cowboy(我的寂寞牛仔),


這隻在前幾年紐約蘇富比拍賣拍出的作品,
創下1千5百多萬美金的高價,
(請參見>>>>>
這裡 )
各位覺得如何?
我沒有評論,
我只想到>>>>>>
這個人

還有一句老梗,
就是







射很大,射不用錢。




我真的很不長進,沒新意。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