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9

熊庹和態度


我記得以前念高中時,
很愛看NBA,
那時正是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球員生涯的巔峰時刻,
那時公牛隊在台灣受歡迎的程度,
就像現在的洋基隊,
整個很有國家代表隊的fu。

那時我也很愛打籃球,
不過慢慢地,
我發現我對於肢體碰撞這件事,
有某種強烈的厭惡感,
尤其葛到一堆汗在身上,
讓我整個很矮油。

所以後來我變得很少打籃球,
其實也是打得爛的關係,
常常play不到就準備回家了。

總之,
後來除了棒球和美式足球,
我變得不常關心NBA,
至於國內的職籃,
我還停留在幸福水泥的階段。

呃,
離題了,
說到國內的籃球,
其實在我轉台的時候多少還是會瞄一下SBL,

我的結論就是,
常常球員比觀眾多
哨音比加油聲多
還有那個台啤的球員,
打球還要抓頭髮,
整個抓很大。

說到台啤,
我就想到三件事,
熊庹 抓頭髮 閻家驊。
(有押韻喔)

這個熊庹,
各位請參考>>>>
這裡
整個梗到滿出來,
還有T-shirt呢。


我個人這輩子頭一次對態度這兩個字這麼杜爛,
還真要感謝熊庹讓我有不一樣的熊庹。

至於打籃球要抓頭髮,
沒啥不可以,
籃球規則又沒有規定,
但妙就妙在,
靠,
這樣打籃球可以從前鋒變中鋒就對了?


難怪有人說台啤球員對抓頭髮最有熊庹。

至於這個閻家驊,
我到今天才知道他是總教練,
(不瞞大家說,我都一直以為是周俊三),
因為我每次看到他都不是在講解戰術,
而是在靠北裁判和記錄組。

他上周末的比賽又因為不爽外籍裁判的判決,
一直以FUXK YOU問候人家,
這麼愛FUXK就對了,
我看閻大教練主觀上真的很想FUXK吧?
公然污辱是告訴乃論,
三位裁判可以考慮一下。

球賽結束後他說不排除罷賽,
整個就很江湖味來著,
現在又說要參賽到底,
有這麼忍辱負重就對了。

相關新聞請見>>>>
這裡

我個人是覺得贏球沒事,
輸球就是裁判不公不排除罷賽,
真的很妙。

來看看閻大教練這段話:

閻家驊經一夜思考後,
昨回心轉意決定台啤隊繼續練球、參賽到底,
拿出真正實力打敗達欣。



哈,
很有笑點。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