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9

Kicktoy BEit Dude Customs


這些custom作品都可以在>>>>>這裡買的到。

每隻的售價都不盡相同,
我猜這應該是設計者的主觀認知,
只是說custom作品要怎樣轉換成對價的金錢價值,
我是覺得頗有難度。

有些設計師的作品美金800元我就覺得會要我的命,
但有些設計師開價美金800元我會覺得他在做公益,

也就是這種價格只是個相對概念,
消費者願不願意買帳罷了。

尤其可能大家都覺得藝術是無價,
果然,
很多custom作品一開出來的價碼還真的是一時無兩,
所以我又想到這首歌: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